2024年2月1日星期四

你好!请加我微信详细沟通和保持联系,微信号:webestus

 

你好!请加我微信详细沟通和保持联系,微信号:webestus

但现在简历已定型请放心内推/推荐。

点开就是详细简历,如下:

https://www.kdocs.cn/l/sciBRNumC

 

大家好!全国都可以内推/推荐,行业不限,公司不限,薪酬以你为准,IT类全盘管理工作、行政类全盘管理工作、人力资源类全盘管理工作和综合类全盘管理(含其中两个及以上和全部:财务全盘管理、IT全盘管理、行政全盘管理、人力资源全盘管理)工作我都精通,全盘管理职位、CXOXVP、总经理和总裁都看,大家看其中是否还有要招?

 

大家好!我有上万个HR/猎头,我一个一个地是找不了大家的,因此,只有建立群聊方式才能让我能够找得了大家和能够联系得了大家为我内推/推荐职位和工作机会,因此,请大家为了与我永久合作而永不退群,如果大家不在群里,我就找不了大家和联系不了大家为我内推/推荐职位和工作机会,就只能请大家主动联系我内推/推荐职位和工作机会。

 

大家好!综上所述,因此,请大家同意加入和继续留在我的HR们群/猎头们群里,从而保持大家与我永久合作共赢。

 

大家好!请大家立即入群以免遗忘和过期。

大家好!请大家继续留群以免我联系不到大家为我内推/推荐工作。

 

大家好!也请现在是HR/猎头的大家们邀请现在是HR/猎头的同事们和现在是HR/猎头的朋友们进群留群以更利我联系得到大家为我内推/推荐工作。

 

大家好!如果大家觉得被群消息打扰,那么大家可把群设置为“消息免打扰”,但大家现在是HR/猎头的,请一定继续留在群里,以免我联系不到大家为我内推/推荐工作。

 

大家好!如果大家有匹配我的职位,且大家需要联系我,则请大家单独联系我为我内推/推荐工作。

 

大家好!全国都可以内推/推荐,行业不限,公司不限,薪酬以你为准,请内推/推荐。

 

战略总监 战略总经理 战略总裁 战略副总 战略部长 知识总监 知识总经理 知识总裁 知识副总 知识部长 HR经理 HRM HR总监 HRD HR总经理 HR总裁 HR副总 HRVP HR负责人 HR科长 HR课长 HR处长 HR部长 HR主任 人力经理 人力总监 人力总经理 人力总裁 人力副总 人力负责人 人力科长 人力课长 人力处长 人力部长 人力主任 人事经理 人事总监 人事总经理 人事总裁 人事副总 人事负责人 人事科长 人事课长 人事处长 人事部长 人事主任 人才总监 人才总经理 人才总裁 人才副总 人才负责人 人才部长 政府关系总监 政府关系总经理 政府关系总裁 政府关系副总 政府关系负责人 政府关系处长 政府关系部长 政府关系主任 法务经理 法务总监 法务总经理 法务总裁 法务副总 法务负责人 法务科长 法务课长 法务处长 法务部长 法务主任 产品经理 产品总监 产品总经理 产品总裁 产品副总 产品负责人 产品科长 产品课长 产品处长 产品部长 产品主任 研究经理 研究总监 研究总经理 研究总裁 研究副总 研究负责人 研究科长 研究课长 研究处长 研究部长 研究主任 设计经理 设计总监 设计总经理 设计总裁 设计副总 设计负责人 设计科长 设计课长 设计处长 设计部长 设计主任 开发经理 开发总监 开发总经理 开发总裁 开发副总 开发负责人 开发科长 开发课长 开发处长 开发部长 开发主任 测试经理 测试总监 测试总经理 测试总裁 测试副总 测试负责人 测试科长 测试课长 测试处长 测试部长 测试主任 质量经理 质量总监 质量总经理 质量总裁 质量副总 质量负责人 质量科长 质量课长 质量处长 质量部长 质量主任 安全经理 安全总监 安全总经理 安全总裁 安全副总 安全负责人 安全科长 安全课长 安全处长 安全部长 安全主任 技术经理 技术总监 技术总经理 技术总裁 技术副总 技术负责人 技术科长 技术课长 技术处长 技术部长 技术主任 数字经理 数字总监 数字总经理 数字总裁 数字副总 数字负责人 数字科长 数字课长 数字处长 数字部长 数字主任 运维经理 运维总监 运维总经理 运维总裁 运维副总 运维负责人 运维科长 运维课长 运维处长 运维部长 运维主任 风险经理 风险总监 风险总经理 风险总裁 风险副总 风险负责人 风险科长 风险课长 风险处长 风险部长 风险主任 风控经理 风控总监 风控总经理 风控总裁 风控副总 风控负责人 风控科长 风控课长 风控处长 风控部长 风控主任 投资经理 投资总监 投资总经理 投资总裁 投资副总 投资负责人 投资科长 投资课长 投资处长 投资部长 投资主任 品牌经理 品牌总监 品牌总经理 品牌总裁 品牌副总 品牌负责人 品牌科长 品牌课长 品牌处长 品牌部长 品牌主任 商务经理 商务总监 商务总经理 商务总裁 商务副总 商务负责人 商务科长 商务课长 商务处长 商务部长 商务主任 市场经理 市场总监 市场总经理 市场总裁 市场副总 市场负责人 市场科长 市场课长 市场处长 市场部长 市场主任 营销经理 营销总监 营销总经理 营销总裁 营销副总 营销负责人 营销科长 营销课长 营销处长 营销部长 营销主任 人力资源经理 人力资源总监 人力资源总经理 人力资源总裁 人力资源副总 人力资源负责人 人力资源科长 人力资源课长 人力资源处长 人力资源部长 人力资源主任 行政经理 行政总监 行政总经理 行政总裁 行政副总 行政负责人 行政科长 行政课长 行政处长 行政部长 行政主任 综合经理 综合总监 综合总经理 综合总裁 综合副总 综合负责人 综合科长 综合课长 综合处长 综合部长 综合主任 办公室经理 办公室总监 办公室总经理 办公室总裁 办公室副总 办公室负责人 办公室科长 办公室课长 办公室处长 办公室部长 办公室主任 IT经理 IT总监 IT总经理 IT总裁 IT副总 IT负责人 IT科长 IT课长 IT处长 IT部长 IT主任 信息经理 信息总监 信息总经理 信息总裁 信息副总 信息负责人 信息科长 信息课长 信息处长 信息部长 信息主任 财务经理 财务总监 财务总经理 财务总裁 财务副总 财务负责人 财务科长 财务课长 财务处长 财务部长 财务主任 猎头 headhunting 招聘 recruitment 首席人力资源官 CHO 首席人力官 首席人资官 首席人事官 CHRO 首席人才官 CPO HR HRD HRVP 首席行政官 CAO 首席技术官 CTO 首席数字官 CDO 首席信息官 CIO 首席财务官 CFO 首席运营官 COO 首席执行官 CEO Director 总监 executive search 部长 负责人 主任 recruit 副总监 副部长 副总 副总经理 VGM headhunter 副总裁 VP recruiting 总经理 GM recruiter 总裁 首席战略官 CSO 首席知识官 CKO 首席问题官 首席政府关系官 CGO 首席法务官 CLO 首席产品官 CPO 首席研究官 首席设计官 首席开发官 首席测试官 首席质量官 CQO 首席安全官 首席风险官 首席风控官 CRO 首席投资官 首席品牌官 CBO 首席商务官 首席市场官 首席营销官 首席市场营销官 CMO 董事长 董事会主席 董事局主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